李现8天拿下“7月男友”头衔 8月新剧扎堆上线热度争夺更加激烈

时间:2019-08-01 15:14:39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晚,携手近120条热搜关键词、最终让湖北小伙李现成为剧粉“7月新男友”的剧集《亲爱的,热爱的》正式完结。而随之将上线的一批新剧,也宣布“8月男友争夺战”的即将开始。

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谁能赢谁就能换取万千拥趸和随之而来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资源。李现之后,谁能把握机会?

欢迎来到“90后”的世界

8天!李现拿下“7月男友”

战局从6月底就已启幕,“军训式追剧”的热度,让一大批90后男演员在这个暑期被推到了人前。值得一提的是,李现成为“7月男友”也是经历好一场“血雨腥风”。

最先在7月大火的可不是他,而是在网剧《陈情令》中饰演魏无羡和蓝忘机的肖战、王一博,前者1991年出生,后者1997年出生。再加上因《长安十二时辰》被人看到演技、2000年出生的易烊千玺,7月的前半月,这三位男演员基本瓜分了所有剧粉的热情。按照业内数据榜单Vlinkage的统计,7月7日以前易烊千玺最红,而从7月8日开始,肖战从第二名跃升登顶。

在娱乐圈,扭转战局可能只需要一周,“剧粉”不同于明星铁粉,谁的戏好看追谁。7月9日,《亲爱的,热爱的》正式上档,一周后李现热度反击,在Vlinkage榜单之上,7月11日方才上榜的李现超过肖战,只用了8天。

“8月男友”战况激烈

邓伦迎战“7月未突围”的杨洋刘昊然

只用了8天时间就成为娱乐圈最红的男明星和大众心中的“7月男友”,但现在,李现也要“下线”了。

今晚,去年跃升为“顶级流量”的邓伦开启新剧,其和马思纯主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登陆湖南卫视,加入暑期档争夺,按照此前其作品的热度和网友对其演技的认可,邓伦势必是“8月男友”强有力的争夺者。

除了邓伦,凭借《延禧攻略》进入观众视野的许凯也带着新剧来了。8月6日,由他主演的《烈火军校》将在爱奇艺登陆。而楚天都市报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欧豪与宋茜主演的《山月不知心底事》也将在8月20日为暑期档收尾,而陈伟通与娜扎合作的《风暴舞》,也在8月片单之内。

“8月男友”的候选人还远不止以上这几人。

因为七月剧集更新战况太猛,借由《全职高手》重回小屏幕的“前顶流”杨洋,在《九州缥缈录》坎坷上线后出现在剧粉眼前的刘昊然都是此前未能“突围”的种子选手。当李现热度褪去,《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即将完结之时,他们也有机会重拾关注度。

所以,2019年的8月到底属于谁?剧粉们有理由拭目以待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