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冠军哈勒普将参加武网角逐 已连续六次参与

时间:2019-07-31 15:09: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国三大网球巡回赛之一、亚洲唯一一站WTA超五赛事——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揭晓首位确认参加本届赛事的WTA顶尖球员:2018年法网、2019年温网女单双料冠军,现任世界第四哈勒普将第六次参加武网的角逐,并与往年一样在江城迎来自己的生日。

此前五年

从未缺席

自2014年武汉网球赛创立以来,哈勒普从未缺席。而本月刚刚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她,对武网表达了特别的情愫。“我很期待第六次回到武汉参加比赛。每一年我回到那里,都能看到赛事变得更大、更好,而且赛事的接待和服务总是优待有加。所以我现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感觉,想回到武汉为我那些了不起的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了。”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李秋萍对哈勒普将第六次来武汉参赛表示热烈欢迎,“自武网开始举办,哈勒普就是这项赛事坚定的支持者,我们欢迎她作为最新的温网冠军回到武汉。她总能带来欢笑和能量,是武网观众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们期待再次在武网为哈勒普庆祝生日,更希望她能在今年武网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这个9月拥有一段难忘的武汉之旅。球迷们一定也很开心能在武汉见到新科温网冠军,与赛场内外与她近距离接触。”

据武网赛事组委会介绍,以哈勒普为先锋,更多巨星级球员正在陆续加入今年武网的报名阵容当中。完整的球员入围名单,将按照WTA规则确定之后于下月公布。本届武网将于今年9月20日至28日举行,总奖金提升为2828000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