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与夏季联赛相结合 2019年CBA选秀训练营将于24日正式开启

时间:2019-07-23 15:18:05       来源:新京报

2019年CBA选秀训练营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根据此前公布的日程安排,1V1挑战赛、选秀与夏季联赛相结合成为今年的主要看点。

CBA公司上周宣布,将于26日上午进行“1V1挑战赛”,届时将有32名选秀球员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本届选秀训练营的单挑王。担任训练营教练的名宿霍楠认为,这将是草根球员一展身手的好机会。“对于整个选秀来说,这一环节肯定会增加关注度。草根球员还是会有一些优势,他们对于1V1的能力和技术的把握,我觉得是非常娴熟的。”

此外,今年选秀训练营与在上海进行的夏季联赛相结合,这也是史上首次。27日,参选队员将分成红蓝两队,与夏季联赛的2个小组第四球队进行实战。28日,参选球员还有机会进入“精英队”,再度与夏联球队过招。

29日上午10时,压轴大戏选秀大会将准时开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