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Q》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将于7月25日上映

时间:2019-07-19 15:3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日,电影《小Q》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罗永昌,主演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澧林、胡明、贾晓晨悉数到场,与大家分享幕后故事以及跟狗狗相伴的经历。

当天,小沈阳、霍思燕、张梓琳、刘天佐、曹瑞、韩彦博等众多明星也在现场与观众动情交流观影感受,大家都被导盲犬对人类的付出和忠实陪伴所打动。

电影《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几位主演都非常喜欢小动物。拍摄期间,演员们始终把狗狗的身体及心理状态放在第一位,随时配合着狗狗行动。

主演之一任达华介绍称,“这部电影讲了狗狗的‘爱与忠诚’,但是陪伴也是很重要的主题,希望大家看过电影后用不离不弃的相守对待亲人朋友以及我们的宠物”。

首映礼现场,影片主创除了跟大家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还特别致谢导盲犬对视障人士的守护,导演罗永昌表示,“导盲犬对视障人士来说是独一无二不可代替的,它们为这个世界带来了更多温暖和感动”。

首映之后,不少明星都表示被电影打动。霍思燕激动地说,“这是一部非常有爱心的电影,我养狗20年了,看电影的时候跟狗狗相处的一幕幕就浮现在眼前,希望大家能在小Q的陪伴下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

张梓琳回忆起自己的狗狗,“它陪我考大学,陪我结婚生子,陪我走过了人生很多重要的时刻”。

据悉,电影《小Q》将于7月25日上映。(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