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宣布不参加男篮世界杯 将开办篮球训练营备战东京奥运会

时间:2019-07-17 15:3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澳大利亚后卫本-西蒙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宣布他不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但他承诺会参加东京奥运会,为球队争取一枚奖牌。

西蒙斯在声明中写道:

首先,我想对祝贺我和76人完成续约的球迷说声感谢,费城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对下个赛季充满兴奋。

在我和团队沟通之后,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我仍然会回到澳大利亚开办篮球训练营,和澳大利亚队一起训练并参与一些热身赛。我对澳大利亚队拥有的天赋感到高兴,离2020年越来越近了,我很荣幸来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事,出战东京奥运会。

感谢澳大利亚篮协对我的决定作出的支持和理解,在接下来几周,我会和澳大利亚队的教练和队员一起训练,为我们的终极目标——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做出努力!

效力于NBA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打了79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6.9分、8.8个篮板、7.7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3%,并首次入选全明星。北京时间16日,西蒙斯刚刚与76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