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暂时离队 中国男篮对现有20人大名单进行调整

时间:2019-06-29 11:00:28       来源:新京报

今天下午,中国篮球之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对现有的20人大名单进行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3位队员暂时离队。

“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中国篮球之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自5月中旬正式集结,中国男篮已经进行了一个半月的集训,在此期间,经历前期的体能储备、恢复以及后来的军训、首轮热身赛,以主教练李楠为首的教练组,对最早的20人大名单进行了第一次调整,中国男篮将以17人阵容进行接下来的备战。

离队的3名队员中,广东球员任骏飞饱受伤病的困扰,由于手指伤势,任骏飞虽然参加了球队的集训,但在日前的热身赛中一次没有出场;辽宁球员刘志轩在首轮热身赛中出场2次,总计出场18分08秒,没有得分入账;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NCAA小将张镇麟,虽然在6月21日的比赛中迎来国家队首秀,但出场2分25秒,没有得到任何有效数据。

按照球队的安排,中国男篮全队将于明天飞赴美国,准备参加7月初开赛的NBA夏季联赛。7月6日至11日,中国男篮要在6天时间里分别迎战热火、国王、黄蜂、雄鹿4支NBA球队,如果能够从排位赛突围,球队还有机会晋级后面的淘汰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