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动工 总建筑面积将达9万多平米

时间:2019-06-18 15:23: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6月18日上午,位于海珠区琶洲地区的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动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出席活动。

据悉,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由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下属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位于琶洲互联网集聚区。项目定位为具有业态聚集功能的国际航运总部大楼,大楼规划地上、地下共42层,总建筑面积9万3千多平米,是广州第一个在核心商业区建设的航运业聚集特色项目。

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在致辞时表示,广州将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港航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完善现代集疏运体系,增强国际航运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坚表示,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中远海运散运作为干散货运输领军企业的汇聚效应,扩大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品牌影响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市航运枢纽建设。

记者冯芸清 通讯员穗府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