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自己的承诺!勇士汤普森坚持带伤完成罚球

时间:2019-06-14 15:31:55       来源:新京报

本场比赛之前,克莱·汤普森承诺,要为受伤的杜兰特再赢两场比赛,拿下总冠军。即使在比赛期间遭受严重伤病,他还在尽力兑现自己的承诺。

总决赛第6场,勇士主场对阵猛龙,一直到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双方仍打得十分胶着。第三节比赛还剩2分22秒,场上发生意外,勇士发动反击,汤普森准备扣篮时被丹尼·格林干扰,身体失去平衡,下落时左膝受伤。

看到汤普森倒地,整个甲骨文球馆瞬间寂静无比,许多观众双手抱头,表情凝重,坐在场地另一边的库里也显得手足无措。汤普森的表情显得十分痛苦,经过队医简单检查,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走进球员通道,但几十秒过后,汤普森又返回场内,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欢呼声中,坚持完成了两次罚球,直到发现无法坚持,这才重新返回更衣室。

离场之前,汤普森12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

(记者 徐邦印)

关键词: